猜你喜欢
眼是一把尺,量人先量己,心是一杆秤,称人先称己。
我始终坚信,即使再黑暗的夜也会走到尽头,并迎来曙光。
最美好的事,微笑从晨开始,而更美好的事,是我因你而微笑。
我就觉得, 你笑起来嘚瑟嚣张的样子,宇宙无敌好看。你哭起来委屈巴巴的样子,天下第一可爱。你矫情,就像奥特曼爱小怪兽一样萌。 你炸毛,就像加菲猫偷吃小鱼干一样傻。你撒娇呀,奥特曼小怪兽加菲猫甚至小鱼干都打成了一团,他们也想替我抱抱你。
自尊告诉我:“这不可能。”经验告诉我:“这有风险。”情理告诉我:“这毫无意义。”内心却轻声说:“试试看吧。”
风和日暖,令人愿意永远活下去。
大概是因为每一段时间里,都会有一份光
他是港城向我吹来的最温柔的微风。
为了你我愿摘下最亮的那颗星星,知道为什么嘛,因为你笑起来的样子和它一样可爱
就这?你们觉得她好看?笑死人了,我也这么觉得
